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祝贺!汕头大学江门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Fri Apr 21 08:38:44 CST 2023
 

情系汕大,缘聚江门。4月8日,汕头大学喻洪副校长,理学院林锦香书记,工学院郑再新书记,化学化工学院方奕文书记,对外联络处黄奕雄处长等学校领导,各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江门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汕头大学江门校友会正式成立。成立大会由05艺术何健鸿与05法学邓瑞芬校友主持。


签到墙前,校友们兴致高昂,热情互动,现场阵阵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而欢快。

成立大会上,江门校友代表李钊华受邀讲话,向与会领导、校友详细介绍了江门校友会成立的背景及筹备情况。

92机电刘旭龙校友向大会全体宣读了《汕头大学江门校友会管理办法》及汕头大学江门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推举原则,明确江门校友会的宗旨和职责,并对校友会理事会的产生、管理、运作和监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全体校友举手表决通过了管理办法及推举原则。

随后,根据大会安排,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经过与会全体校友投票,正式选举产生了以97建工李钊华校友为会长、01临床容锡沧校友为秘书长的江门校友会理事会。

与会领导与校友代表受邀共同登台,在激动人心的倒计时声中,共同摁下了成立仪式按钮。随着最后一秒钟的倒计时结束,汕头大学江门校友会正式成立,掌声、欢呼声和喝彩声响彻大会现场,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这一时刻将永远铭刻在校友们的心中。

李钊华会长在讲话中表示:“成为江门校友会会长对我来说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我将继续全力以赴,尽自己所能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今后江门校友会将继续团结广大校友,加强与兄弟校友会的联系,扩大交流合作,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与信任,凝聚校友力量,共享校友资源,努力将江门校友会建设成为一个强大、团结、有活力的团体,为母校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容锡沧秘书长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江门校友会未来工作规划,并提出了江门校友会的口号:“情系汕大,缘聚江门,再次起航,助力腾飞!”他表示,江门校友会将秉承汕大校友信约,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校友交流活动,促进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并不断探索新的发展路径与合作渠道,以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校友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服务,助力校友们继续腾飞发展。


随后,黄奕雄处长代表学校宣读贺信。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最可信赖和依靠的力量,江门校友会的成立将为母校与江门校友之间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增强校友间的凝聚力,更好地促进校友之间、校地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希望江门校友会积极开展校友工作,团结更多校友共同为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各兄弟校友会代表也在现场为江门校友会成立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纷纷表示希望与江门校友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关系,共同为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事业与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喻洪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江门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加深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交流,打造更加紧密的校友网络,共同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同时喻洪副校长强调,“今天你以汕大为荣,明天汕大以你为荣”。学校也将不断努力,为校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讲话最后,喻洪副校长热情邀请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回忆青春,也到学校东海岸校区走走提提意见,继续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齐心协力,携手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成立仪式圆满结束后,与会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江门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学校校友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今后,学校将继续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多支持与服务,希望各位校友继续与学校携手前行,共同奋斗,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