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丨郝志峰校长带队走访潮州校友、校友企业
Mon Apr 10 17:08:17 CST 2023

4月2日,汕头大学郝志峰校长,喻洪副校长,对外联络处黄奕雄处长等赴潮州开展校友、校友企业走访活动,受到潮州校友的热情接待。

学校一行受邀先后到潮州市韩文实验学校(韩文书院)、潮州市北斗颐养院、潮州市洽和陶瓷制作有限公司、广东韩创园(一达电商园)参观调研,并与潮州校友会会长、87级蔡少光,91级吴海洋,93级蔡进洽,94级佃佳彬等校友代表就进一步搭建好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沟通平台,促进校友间的良好互动和交流,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以及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吴海洋校友(韩文书院校长)热情邀请到访的学校老师参观韩文书院,校友、老师们一同参观了韩文书院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书画展、多功能食堂、修德运动场等。参观交流过程中,吴海洋还就韩文书院建设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佃佳彬校友的带领下,学校一行前往潮州市北斗颐养院参观调研。参观过程中,佃佳彬围绕养老院发展模式、人才队伍、硬件设施等内容与校友、老师们进行交流。

随后,校友、老师们受邀前往潮州市洽和陶瓷制作有限公司,在蔡进洽校友的带领下参观了其公司的产品展示厅。展厅的陶瓷器具不仅“种类多”,还兼具“高颜值”,让人眼前一亮。参观结束后,蔡进洽与到访的校友、老师们就陶瓷生产工艺、经营情况、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友好。

活动最后,学校一行来到广东韩创园(一达电商园),与蔡少光会长围绕电商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走访交流过程中,校领导们对校友们的事业发展表示赞赏,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的平台,继续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情感,汇聚校友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推动力。

校友们在交流中也纷纷表达对母校和老师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为母校今日的成绩感到自豪,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母校的信息互通,在人才输送、实习实践等方面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探索多元合作空间,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