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桃李满天下,深情献汕大——校友向母校捐赠桃树、李树
Mon Mar 27 15:17:02 CST 2023

3月24日,2018级青年企业家创新研修班周洲校友向母校捐赠16棵桃树与2棵李树,捐赠仪式在真理钟广场举行。汕头大学副校长喻洪,宣传统战部部长杜式敏,商学院党委书记邹志波,资源管理处处长庄少明,对外联络处处长黄奕雄,商学院学生代表,2018级青创班校友代表等出席活动。师生相聚于真理钟下,共同参与此次捐赠植树活动,共建美丽汕大。

活动上,喻洪副校长对校友向母校捐树添绿表示感谢。他表示,汕头大学一直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与生态文明教育相结合,近期成功被认定为“广东省绿色学校”,校友此次捐树,为校园增添了一片绿意、一抹春色,将有助于培育绿色校园文化,进一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校园环境。同时,今天种下的桃树、李树,也代表着校友对母校高质量发展、桃李满天下的美好祝愿。

校友的鼎力支持,是学校乘势而上、不断前行的巨大能量。喻洪副校长希望校友们继续秉持校友信约,与学校建设发展同频共振,共同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捐赠仪式上,喻洪副校长为周洲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饮其流者怀其源。周洲校友在讲话中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蓬勃发展,越来越好。同时他也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为母校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并勉励同学们继续认真学习,将来以不同方式回馈母校。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