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举办班级合作活动
Tue Mar 21 07:43:50 CST 2023

2月26日下午,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在DIOTEL潮酒店潮艺坊成功举行“春风送暖启新程,凝心聚力再出发”班级合作活动。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徐宗玲,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名誉会长陈少川、方朝武,会长陈志斌,秘书长魏少洁,01级课程班校友及19级课程班校友等40余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班级活动以分享交流为主,01级方朝武校友以《企业文化》为题,从企业文化组成、企业管理、企业管理人员应具备的文化素养以及职场发展的五阶段这几个方面,向与会校友分享了企业塑造文化的要领。方校友在分享时引经据典,掌声与笑语在空间交织,智慧与知识在脑海激荡,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19级龙晓平校友围绕“企业投资理财规划”内容,从企业投资规划、固定收益理财、投资组合策略推荐等几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金融投资方面的相关知识。龙晓平校友将内容相关的数据变化以直观图示呈现出来,辅之以专业的投资理财建议,内容丰富详尽,干货满满,现场校友们听得十分投入,收获良多。

 

 

01级陈少川校友以DIOTEL潮酒店为例,分享了潮酒店改造全过程,从潮酒店改造前的实地考察情形,到改造设计理念与方案产生与调整,再到改造前后对比等方面,较为详细地展示了潮酒店的全新面貌。陈少川校友也邀请与会校友一同参观改造完后的潮酒店全新面貌,并寄语“一起潮未来”!

 

 

交流互动环节,校友们畅所欲言,气氛温馨热烈。

 

 

本次班级活动在美好的祝愿中圆满结束,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校友们不仅收获了企业管理与投资相关的专业知识,更产生了思维上的碰撞,在交流中增进校友情谊。

 

 

图文丨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