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长三角校友开展聚会活动,共叙校友情谊
Mon Mar 20 06:34:52 CST 2023

3月5日,春和景明,花开正盛,在长三角校友筹备会细心筹划、精心安排下,80余名校友相聚于浦东新区新场古镇,追忆往昔青葱岁月,共叙汕大校友情谊。

久违的线下聚会让校友们充满了期盼,活动开始前校友们陆续抵达聚会现场,并在筹备会热心校友的帮助下,完成了参会签到及领取了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为本次校友聚会活动准备的汕大校徽及《汕大校友》会刊。

本次聚会活动由10国贸赵柯与06艺术何肖然校友主持。活动伊始,赵柯与何肖然代表长三角校友筹备会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对为筹备聚会活动辛勤付出的校友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本次相聚能增进校友间的情谊,让校友们有所收获,留下美好的聚会回忆。

长三角校友会(筹)代理会长、96美术设计蔡蓬校友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感谢校友们对聚会活动的大力支持,本次聚会活动旨在加强长三角地区校友的联系与交流,并希望借此机会凝聚校友力量,汇聚校友资源,集广大校友之力推进汕头大学长三角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逐步搭建起一个校友之间联络感情、互相促进的良好平台,助力校友的成长与事业发展。

为了进一步让校友们熟悉彼此、建立友谊,本次活动设置了“按图索骥”与“STU百事通”破冰游戏,在一轮轮游戏中,校友们迅速熟络起来,聚会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聚会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筹备组的精心策划和暖心安排,收获满满,期待更多与校友相聚的精彩活动。

96美术设计蔡蓬

我与夫人都是汕大毕业的浙江人,在上海生活将近二十年,深感在上海立足不易。进校友会三年,想为此出一点绵薄之力。我想建立校友会的目的是增强汕头大学在长三角的影响力,为在长三角工作的校友们提供一个正能量的社交活动,能为在校学生及毕业生提供一些就业帮助,与其它区域的校友会增进友谊加强互动学习交流,也让学校了解更多校友们在长三角所做出的成绩。希望校友会的人为此努力!

08设计邓聪广

这次长三角校友聚会发起于母校40周年庆,但因种种原因延迟至今,大家更觉得每次大的聚会都难能可贵。这次聚会也是2015年徐老师及许师兄他们组织的上海校友筹备会活动的延续。感谢母校STU校友办老师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们也期望长三角校友紧密联系和合作,为母校校友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及学术交流。

11通信曾珊优

转眼来上海已经有7年的时间了,这7年时间里我有看到校友群里不时的有校友们提出聚会的需求,期间也有一些小伙伴临时组小聚会。终于在这一次,在众多热心校友们的支持下,我们将初具规模的校友聚会举办起来了。在这次聚会中我们有认识到很多优秀的校友们,他们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聚在一起回忆起曾经在汕大的点点滴滴,内心也是特别温暖。后续我将继续为长三角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出力,期待更多的校友找到组织,也期待下次和大家的聚会~

15设计学李苗苗

今已从汕大毕业三年,非常开心能够有机会参加本次校友聚会,在筹备过程中,看到了筹备组每一位学长学姐都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而尽心尽力,内心感到非常地温暖和感动。在聚会上,来自各行各业学长学姐分享了很多生活、工作的想法,不仅让我结识了一批优秀的校友,更拓宽了我对其它行业的认知边界,本次活动获益匪浅,期待下次相聚!

 

活动结束后,长三角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小组召开线上线下交流会议,对活动进行回顾、总结。与会校友纷纷表达了对长三角校友会成立的热切期待,并围绕校友会的章程设置、组织架构、宣传联络、成立方案等内容进行交流与探讨。

鸣谢:

衷心感谢为本次活动顺利开展付出努力的热心校友们,他们包括(按照入学顺序先后排名):

96美术设计蔡蓬、96国金蒋文章、98电子翁志彬、01机电罗龙等、06艺术何肖然、06数字媒体艺术陈国明、07化学郑思俭、07设计吴丹丹、07法学张镭、08设计邓聪广、10商贸赵柯、10法学李春芬、11通信曾珊优、12商贸黄浦、13动画饶永迪、15环境设计李苗苗、17艺术何婉萍、17艺设张宇以及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校友们。

 

图文丨长三角校友筹备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