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植树添绿正当时!MBA校友向母校捐赠90棵秋枫树苗
Mon Mar 13 17:22:54 CST 2023

阳春布德泽,最是一年好春光,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东海岸校区管委会、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与MBA校友会联合举办“植此青绿·浇灌美好”植树添绿活动,在东海岸校区河岸广场旁种下承载着校友们美好祝福的树木。

商学院院长梁强,东海岸校区管委会主任、对外联络处处长黄奕雄,商学院MBA校友会理事会成员、MBA校友代表及家属、商学院与管委会教职工代表以及商学院学生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场仪式上,梁强和黄奕雄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MBA校友向学校捐树添绿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众多校友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母校的大门永远为校友们敞开,随时欢迎校友们回家,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与母校同频共振,齐心协力共同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校友们今日植下的希望之树,是对母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祝愿,同时也留下了一份美好传承,相信与之种下的美好祝福与校友情谊定会随着树苗茁壮成长。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