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邀请函丨“云”相聚,“新”同行——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情况介绍会暨校友线上交流会活动
Wed Oct 12 13:02:11 CST 2022

亲爱的校友:

您好!

秋色万顷,硕果盈枝,又是一年秋意浓。风雨兼程的您是否记得那年初秋的相遇?是否还惦念旧时朝夕相处的恩师同窗?是否在回忆那段青葱岁月的相惜?石韫玉而山辉,尽管您已毕业离校,但在这里结下的真挚情谊,留下的难忘回忆,树立的远大理想,筑牢的坚实基础,已成为母校与你们不可分割的相连血脉。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

金秋十月,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正式揭牌启用,从此“山海”相伴,这是母校扩容、提质、增效的历史性时刻,是母校发展里程碑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校友们暖心的祝福让我们感动不已。遗憾因疫情反复,未能如约请你们回家看看,但时空无法阻隔情谊,值此新校区正式启用之际,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10月15日举办的“云”相聚,“新”同行——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情况介绍会暨校友线上交流会活动,让我们线上相聚,同绘母校发展蓝图,凝心聚力共谱崭新篇章。

专此诚邀,敬祈惠允!

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10日

https://v.xiumi.us/stage/v5/5H8Vd/402940743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