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校友工作办公室举行汕头大学2022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
Tue Jun 28 12:52:34 CST 2022

6月20日,汕头大学2022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强,商学院党委书记邹志波,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冬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锳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熠,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洪蒙典,医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英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林峰,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黄奕雄,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来自本科、研究生各专业的2022届校友班级联络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络工作科副科长林阳主持。

仪式上,黄奕雄主任向受聘的2022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表示祝贺,欢迎大家加入到汕头大学校友班级联络员团队中,并从校友资源共享、感恩文化传承、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制度、东校区建设发展、校友工作建设情况、各地校友特色活动等方面为联络员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分享。

他强调,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每一位校友都是学校发展最可信赖、最能依靠的重要力量,校友工作开展更需要校友们的鼎力相助,欢迎毕业生奔赴各地之后,积极加入工作、生活所在地的校友会,参与校友活动,感受校友会的温暖,也非常欢迎校友们常回家,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刘明强书记与邹志波书记作为学院领导代表为毕业生寄语。两位书记对大家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分享了校友支持学校招生、就业、校友间互助等方面的真实故事,勉励联络员们恪守联络员职责,牢记母校嘱托,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校友感情的联络者,做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凝聚校友力量,汇聚校友资源,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践行者。

现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聘任仪式。

各学院领导分别为本学院校友班级联络员颁发聘任书并合影留念。

黄奕雄主任为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任书并合影。

班级联络员和与会老师们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2022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圆满完成,再次祝福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切如愿。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