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校友,佛山校友会校友驿站来了!
Tue Jun 14 15:03:51 CST 2022

为进一步搭建校友联络、交流平台,凝聚校友力量,服务好广大校友,6月11日上午,汕头大学佛山校友会校友驿站在佛山千城匯(佛山东海国际店)、南国陶源·希芙文化酒店揭牌,汕头大学党委书记姜虹,汕头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志峰,副校长喻洪,副校长刘文华,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黄奕雄,汕头大学佛山校友会会长李百尧等出席了仪式并为校友驿站揭牌。

千城匯(佛山东海国际店)酒店-校友驿站负责人蓝宇导、南国陶源·希芙文化酒店-校友驿站负责人何江海校友回忆到,当年走出学校四处求职,一人背着行囊彷徨在陌生的街头,在深夜找不到可以打印简历的地方时,多希望有人在这些无助的时刻伸出援手。如今自己渐渐成长,可以为师弟师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设立校友驿站是希望让到佛山求职的师弟师妹、出差公干的校友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校友们在交流中表示,希望汕大校友驿站这个理念可以遍地开花,成为母校又一块闪亮的招牌。

各位学校领导对校友们成立校友驿站的想法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驿站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感谢,相信校友们一定会感受到佛山校友会的贴心与校友驿站的温暖,也希望佛山校友会能继续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发挥校友驿站桥梁、纽带作用,母校也将一直支持佛山校友会的工作,使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在感情联系和事业发展上更加紧密,互动更加有力。

校友驿站是校友们联络感情、交流信息、寄托情思的平台,本次佛山校友会设立校友驿站,是汕大感恩精神传承延续的直接体现,为今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实现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与合作共赢等提供有力支持。

未来,汕头大学校友会将继续与校友们保持紧密联系,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在校友们的支持下积极建立更多校友驿站,共同打造更多交流互助平台,凝聚力量,汇聚资源,促进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

 

 

 

校友驿站福利

1. 汕大校友入住可享受美团/携程酒店价格的9折优惠;

2. 毕业季期间(每年3月-8月),为汕大应届毕业生提供最低入住折扣优惠(即美团/携程酒店价格的7折),并免费提供当地政策咨询、简历打印、紧急事件处理等;

3. 汕大校友学术交流、主题讲座、户外运动等线下活动牵头策划和组织执行;

4. 汕大校友企业宣传资料和实物产品展示;

5. 汕大校友联络和接待,提供车辆、餐饮和住宿等优惠服务;

6. 为母校、校友会提供活动场地支持

7. 校友会会刊等物资的存储和展示。

(备注:以上优惠措施,会因展会、节假日等略有调整,入住前请咨询酒店前台)

 

 

 

校友驿站信息

千城匯(佛山东海国际店)酒店-校友驿站

负责人:蓝宇导,1989级美术设计专业,汕头大学佛山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所在位置:千城匯酒店位于佛山市佛山大道北40号东海国际商务公馆1座。

服务热线:0757-82227888

 

 

南国陶源·希芙文化酒店-校友驿站

负责人:何江海,2003级工商管理专业,汕头大学佛山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所在位置:南国陶源·希芙文化酒店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石湾三友南路17号2座。

服务热线:0757-83936899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