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情系母校,聚势共赢——汕头大学2022年校友企业专场空中招聘会成功举办
Mon Apr 25 16:06:39 CST 2022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我校校友资源优势,搭建校友企业和应届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15日至18日,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招生就业处在线上成功举办汕头大学2022年校友企业专场空中招聘会

校友企业专场空中招聘会邀请函发出以后,获得汕头大学各校友会、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各校友会积极转发、发动,校友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会并积极推荐关系单位参会。本次招聘会有近八十家校友企业参加,包括华润万家、中山市向洲教育、深圳市巨烽显示科技、新世界(中国)地产、新闻网有限公司、汕头超声、南洋商业银行、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涵盖机械、计算机、化工、管理、经济、新闻传播、语言、医疗等领域,面向汕头大学各专业毕业生提供了超过15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1700多名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以“直播带岗宣讲会+空中双选会+网络招聘会”的形式进行,服务校友企业引进优秀人才,助力学生们充分高质量就业。参会的校友企业依托汕头大学招聘平台,采用多种方式直接与学生们线上互动, 在线上就能完成面试、接收简历等工作。直播带岗、空中双选会等线上互动方式,高效精准对接招聘单位和求职学生,与线下招聘等质同效。

毕业生们纷纷肯定此次招聘会为求职带来的便利,同时他们觉得,校友企业让大家感到亲切和信任,在与师兄师姐的交流中,少了紧张感,对自己也多了一份自信。

多家校友企业表示,本次学校为校友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宣传平台,母校学生专业知识扎实、整体素质高,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选择校友企业就业,让校友这个大家庭更加紧密联系在一起。同时,校友们也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深与母校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吸纳更多优秀的汕大学子到单位工作,助推企业更好发展,促进学校与校友企业互利共赢。

汕头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经过多年发展,已逐步成为毕业生们与校友企业沟通、交流的纽带和桥梁,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和感情,在促进母校与校友企业间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得到了校友企业与毕业生的一致认可。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