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走访校友企业勤诚达集团
Mon Oct 04 10:39:13 CST 2021

2021年9月28日,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代表团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友座谈会,推动商界校友联合会组织建设,深化校友间进一步的联合与发展。

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会长林泽练、监事长陈晓阳、常务副会长胡俊波、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中衡、副会长潘凤杰、副秘书长方泽仪、王委和汕头大学医学院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邱勇龙等校友参加走访活动,受到勤诚达董事局主席古耀明校友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林会长首先对勤诚达集团在联合会成立初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恩。他表示,此次走访活动对彼此来说都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希望能借此机会共同探讨联合会和勤诚达集团未来进一步的发展空间。

随后,李中衡秘书长为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商界校友联合会这些年取得的进步,以及新时期发展的最新动态与未来规划。会上,校友们就商界校友联合会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期待广大校友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与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勤诚达董事局主席古耀明校友对联合会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为校友们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状况,并就房地产行业、光伏行业的前景及市场规模等内容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分享。校友们了解了行业情况、团队成员、发展规划等内容后,纷纷表示可在适时进行资源对接和项目合作,共同发展。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