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学校举行汕头大学2021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
Wed Jun 16 15:22:55 CST 2021

6月16日,我校2021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讲堂三顺利举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友工作人员以及来自本科、研究生各专业的近70名2021届校友班级联络员出席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党政办公室黄奕雄副主任主持。

奕雄主任首先介绍了当前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及校友回报母校情况,并为2021届班级联络员详细介绍了各校友会举办过的特色活动,鼓励他们毕业后主动联系工作、生活所在地校友组织,积极参加校友活动,充分发挥联络员作用,成为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凝聚汕大校友,秉承校友信约,回报母校,奉献社稷。

会上奕雄主任还介绍了汕大校友网站、订阅号和数据库等网络信息平台建设情况以及校友账号的功能与使用,希望联络员们把校友会网络信息平台推介给毕业生,欢迎各位校友关注汕头大学校友会订阅号和汕大校友网站,了解母校最新动态,及时更新个人信息,保持与母校的联系。

随后,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友工作工作负责人分别为本学院校友班级联络员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对毕业生了解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各校友会活动情况及充分认识联络员职责具有积极作用,同时也能增进毕业生与学校的感情,增强联络员为母校和校友服务的使命感。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