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情系母校,校友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Fri Sep 24 08:52:12 CST 2021

饮水思源,情系母校。9月15日下午,汕大2018级青年企业家创新精英班校友向母校捐赠口罩(10000个)、消毒水(240支)等防疫物资,为学校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捐赠仪式在校医院前举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黄奕雄,商学院副院长梁强,校医院院长高冬娜,校友洪培冬、蔡金锋、周利、周庆德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

高院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黄主任代表学校对校友们情系母校、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防控任务仍旧艰巨。本次青创班校友捐赠的口罩、消毒水,不仅充实了学校的防疫物资保障,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也充分体现了校友们的爱校情怀和责任担当。

校友们表示,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的形式,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今后也将不忘母校教诲,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奉献社稷。同时也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为社会发展输送更多汕大人才。

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秉承“自强不息,和衷共济,回报母校,奉献社稷”的校友信约,通过各种途径为母校和地方的防疫工作提供支持与帮助,展现了汕大人的奉献、担当精神。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