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关于征集建校四十周年校友笑脸祝福视频的活动通知
Wed Jun 02 10:20:30 CST 2021

各位校友:

       今年是学校建校四十周年。四十年来,各地校友在不同的岗位上辛勤工作,努力为国家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作为汕头大学学生的风采,学校真诚感谢各位!校友们,母校今年四十岁了,你们的笑容是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诚邀各地校友拍摄“笑脸”祝福视频,学校将选出魅力无限的笑脸作品,在毕业典礼上播放展示。

一、征集时间

       2021年6月2日--2021年6月12日

二、征集范围

       我为母校建校四十周年送祝福

三、视频要求

       1. 视频格式

       MP4格式视频,使用摄像机、单反相机或者手机录制。手机需使用后置摄像头,作品一律采用横向画幅,画幅比例16:9,推荐提交分辨率(1920*1080)的视频作品。

       2. 录制要求

       录制视频时,尽量选择在光线充足、无嘈杂声源的环境下进行,固定机位拍摄。为了保证画面的统一性,构图请参考下图:(人物位于画面中间位置,头部及左右两侧需要预留空间,以便后期剪辑。)

       3.视频内容

       以笑脸、挥手、点赞、比心等与镜头互动的内容为视频开头(录制过程请保持5秒),随后说出对母校的祝福。

       祝福内容参考如下:我是xx级xx专业的xxx,我现在xx地方 + 祝福母校的内容(祝福内容中,请不要强调“校庆”,尽量避免“庆祝”字眼。如您有其他想分享的内容,也可以在祝福内容后面进行补充),视频总时长请控制在20s以内,所有提交的视频默认授权汕头大学对视频进行剪辑并公开使用。

四、作品提交办法

       1.邮箱投稿

       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箱:o_xyh@stu.edu.cn。请将拍摄完成的作品发送到上述邮箱,邮件主题及视频命名格式为“姓名-联系方式-毕业典礼校友祝福视频”。请勿微信传输,以免压缩画质,影响展示效果。

       2.百度云盘链接投稿

       请将祝福视频编辑、命名后上传至百度云盘,将网盘生成的下载链接、提取码发送到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箱,邮件主题请按“姓名-联系方式-毕业典礼校友祝福视频”格式填写。

 

       感谢您的参与,让我们携手开创汕头大学更好的明天!恭祝安康!

 

       联系人:徐春莲、陈仕达

       联系电话:86502180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