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应用化学专业07级校友毕业10周年聚会
Fri May 14 10:48:09 CST 2021

十年弹指一挥间,再聚重温师友情。2021年5月3日,汕头大学07级应用化学专业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共话母校情、同窗情,重温师生情谊,重拾青春足迹,畅谈人生感悟。理学院黄晓春、方奕文、高文华、陈汉佳、石旭华、杨英宜、鲁福身等老师应邀出席活动。

3日上午,经提前办理入校申请手续,校友们陆续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昔日同窗好友重聚于新体育馆空中花园旁,大家互道问候,重逢的欢喜之情洋溢在众人脸上。在“情系汕大”服务校友公益课程班学生的协助下,校友们领取了纪念班服及校友办为校友周年聚会活动准备的校徽及会刊。

穿着班服,佩戴校徽,漫步在校园中,走过图书馆、真理钟、“大小人”等校园地标建筑,校友们为学校的变化和发展深感自豪,对美丽的校园赞不绝口。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校友们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的学生时代,三五成行,边走边叙,又见金凤树,再温同学情。重游校园结束后,校友们前往E座教学楼303教室,参加师生座谈会。

会上,校友们一起观看了学校校友办公室精心制作的学籍照片纪念视频,一张张充满回忆的照片,将大家的思绪拉回到十年前,校友们感慨万分,共念往昔青葱岁月。

黄晓春老师受邀讲话,对校友们重返母校举行周年聚会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化学系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新的突破,殷切希望校友们能珍惜同学缘,不断增强凝聚力,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与会的老师们在讲话中诚挚祝福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多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倡议校友们多聚会,多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多建言献策,闲暇之余多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母校的学习生活,言语中无不流露出对母校的感恩、对老师的感谢、对同窗的想念。校友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提升母校声誉尽一份力量,并祝福母校取得进一步的发展。

座谈会上在轻松愉悦气氛中落下帷幕。

 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校友们也纷纷约定,下一个五年、十年、二十年再欢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