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计算机软件专业86级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
Thu Dec 31 16:34:21 CST 2020

2020年12月26 日,冬日里阳光暖暖,汕头大学86级计算机软件专业 26位校友从各地重聚汕头,参加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昔日校领导、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聚会活动。

26日,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协助下,通过提前办理入校申请手续,校友们顺利相聚校园。多年未见,分外思念,今日旧友重逢,少不了互道问候,重叙往日友情,倾诉生活苦乐,互道离别思念,尽享重逢喜悦。一声声关切,情意绵长。同学相聚,格外亲切。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回忆,美丽而隽永。短暂交流之后,校友们前往会议室,参加“忆往昔,叙友情”座谈会。

会上,与会领导、老师们受邀讲话,对校友们重返母校举行周年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汕头大学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新的突破。老师们诚挚祝福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多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分享环节,校友们畅谈当日年少情怀,分享各自人生感悟,并感恩老师的培养和引导,感恩母校给予的知识、精神和力量。岁月变迁,人生轨迹各有精彩,今日重聚,校友们恍如回到大学时代,浓浓同学情谊环绕众人。座谈会在和谐轻松、一片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27日,校友们漫步校园,细细感受母校的变化。三十年前,校友们怀着理想,带着憧憬,离开母校温暖的怀抱,奔向全省的四面八方。三十年后,怀着喜悦,带着感慨,还挂着些许沧桑,校友们又回到了母校。走在那曾经熟悉的校园小路,寻着当年苦读嬉闹之处,校友们相约在校园各处地标建筑前合影留念,相机定格下美好的瞬间和相识三十年再聚首的美丽画面。在怀念30年前青春岁月的同时,阔别已久的校友们感叹母校的发展、变化,为母校的发展深深感到自豪。他们为母校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母校人才辈出、越办越好。

三十载光阴,弹指一挥间。校友分头努力,各自向好,彼此认同,守望相助。

在依依惜别中,计算机软件86级校友30年聚会圆满结束。

 

 

文稿来源:86级计算机软件专业校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