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应用数学专业96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
Wed Dec 30 21:57:46 CST 2020

2020年12月25日至26日,汕头大学96级应用数学的校友们重聚汕头市,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二十年前,校友们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有缘相识于汕头大学,虽有各自的梦想和憧憬,却是同样的热血与激情。二十年后,同窗友谊、同学情义已如江水长流,浩然成海。魂牵梦绕,不能忘怀的仍是那美好的青春岁月,是那布满尘土的操场,是那时的阳光、月亮、细雨、春花和秋叶…转眼间二十年的分别,二十年的牵念,如今校友们相约相聚,重走校园校道,重温同学情谊。

25日,部分校友代表举行了一场简短的师生见面会,林兵锋老师等应邀出席。会上,校友们佩戴上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为本次周年聚会准备的精美校徽,向老师们汇报了当前各自的状况,老师们也纷纷发言寄语。同学、师生重逢的喜悦萦绕着众人,校友与老师们相互回忆了当年在校的趣事和轶事,大家仿佛回到20年前的校园生活,时光易逝,师生情谊却是历久弥坚。

26日上午,校友们陆续抵达汕头大学校门前,重逢的喜悦、激动萦绕着众人。穿上定制的纪念班服,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协助下,校友们依次完成信息核实、体温检测等检查工作,顺利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

冬日的暖阳让离别校园二十多载的校友们一下子就有回家的感觉,看看不变的校训碑,漫步大礼堂,走走依然如故的人工湖...。回到了思念已久的母校,校友们的思绪一下子就被带回到当年的大学时代,校园生活的细节慢慢浮现。

校友们相约到当年拍摄毕业照的地方再次合影,摆上时髦的造型,喊着祝福的话语,随着快门声响起,致敬“毕业照”出现了。校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回忆着过去,畅想未来,感慨学校的快速发展与变化的同时,也祝福母校明天越来越好!

下午,重游校园结束后,校友们前往交流楼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观看了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制作的学籍档案照片纪念视频,校友们对照着自己入学时的学籍照片,惊呼岁月对彼此的烙印。

随后,理学院领导受邀讲话,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及取得的成就。同时,也鼓励校友们以“汕大学子”为荣,以理学院为傲,期待校友们秉承校友信约,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校友们依次发言,分享当前的工作、生活以及未来的期待。交流会时而满堂大笑,时而亢奋不已,时而情意绵绵...。校友们互相揭着陈年的糗事,又对未来相互鼓励、加油,愉快的互动会在和谐、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了。

校友们相约一起再出发,期待下一个五年,十年,二十年一起欢聚。

同学数载,温馨如故,欢笑常驻心头!

青春岁月,依稀如梦,但愿常忆你我!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