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电子信息工程系96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
Fri Dec 18 14:33:29 CST 2020

2020年12月12日至13日,汕头大学9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校友们相聚于汕头,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毕业一别,二十载。春去秋来,寒来暑往,时间的脚步虽不停向前,但同窗之情谊却长在心中。

12日下午,校友们陆续抵达东海岸华侨金融示范区,重逢的喜悦萦绕着众人。大家互道问候,漫步叙旧,畅聊当下。岸边高楼鳞次栉比,堤下公园绿草如茵,校友们迎着海风在大堤上漫步,远眺气势恢弘的海湾大桥,惊叹着汕头日新月异的变化。

以球会友,增进感情。当天,有一场汕大校友队与清华校友队的足球友谊赛。赛场上,校友们动作矫健,风采不减当年!赛场外,鼓掌欢呼,呐喊加油助威不断。喝彩声、哨子声、呼喊声在球场里此起彼伏,交织回响……

13日上午,通过提前办理入校申请手续,校友们回到了思念已久的母校。阔别二十载,今日重回母校,看到现代与艺术融为一体的校门、依水而起,绿竹环绕的图书馆、高高耸立,指引着方向的真理钟以及巍峨壮观,令人震撼的新体育馆,校友们莫不欢欣鼓舞,骄傲自豪,纷纷感慨:“母校的变化太大了!”。随即在各处景点合影,记录美好时光。

走在树影婆娑、安谧宁静的校道上,看着身边青春洋溢、朝气蓬勃学弟学妹,感慨青葱岁月,恍如昨日。

最后,校友们结伴来到水库(日月潭),欢歌笑语划过平静的湖水,打破了远山的沉静。而水波未兴,高山不语,这山和水只是一直在见证,见证着过住的青春,也见证了当下的欢聚,还见证了校友们此刻许下的祝愿:祝愿恩师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一切顺利,祝愿早日再次相聚,更祝愿着母校明天越来越好!

汕大情,一生缘!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