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喜迎新春丨祝愿汕大海内外校友新春快乐,牛年吉祥
Wed Feb 10 09:53:10 CST 2021

亲爱的校友: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汕头大学对外联络处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及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眸刚刚过去的一年,汕头大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三步走”战略安排,紧抓机遇,凝心聚力,稳步推进智慧校园及新校区建设工程,各项事业蒸蒸日上,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锐意进取,捷报频传,成绩斐然,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同时,校友们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工作,在校设立各类奖学金,合作开展线上线下校企招聘活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汕大人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共克时艰。各地校友会积极发挥自身作用,联络校友。校友们秉承“自强不息、和衷共济、回报母校、奉献社稷”的校友信约,积极捐款捐物,为地方、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2021年,汕头大学将迎来建校40周年,这是学校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回首往昔,我们充满感激;展望未来,我们满怀期待。新的一年,我们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学校建设与发展的任务繁重而艰巨。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最后,恭祝海内外校友新春快乐!吉祥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汕头大学对外联络处

二〇二一年二月十日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