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举行2021年春茗会
Thu Mar 25 22:02:30 CST 2021

3月19日,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在广州市白云区新海Park产业园举行2021年春茗会。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汕头大学商学院教授林丹明,汕头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陈映林等嘉宾应邀出席,商界校友联合会林泽练会长、陈晓阳监事长等40余名理事会成员参加活动。

2021年春茗会合影

春茗会上,林泽练会长对联合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计划: 

一、推进理事会换届工作,持续吸纳更多优秀汕大人入会,坚持把服务校友、回报母校、合作互惠、锐意进取放在首位,促进联合会更好的发展与进步;

二、在广州市白云区新海Park产业园设立汕大商界校友联合会活动基地,后续计划在香港、澳门、粤东、惠州、珠海以及海外等地陆续设立活动基地,更好地服务商界校友,为商界校友提供紧密链接的平台;

三、计划设立各行业专业委员会,深入行业垂直领域,开展交流学习、主题活动和论坛活动,促进联合会发展成为汕大人面向全球进行政企沟通、内外交流、共寻商机、互动合作的海内外资源整合与交流合作的新平台。

林泽练会长做工作报告及未来规划

活动现场

随后陈映林处长、林丹明教授分别为活动致辞,转达母校对联合会、对校友的祝福。陈处长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汕头大学建校40周年,欢迎海内外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期待母校与联合会、各位校友在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及进步。

陈映林处长致辞

林丹明教授在致辞中指出,联合会是一个非常让人期待、不断进步且具有积极行动力的校友平台,期待联合会与校友企业在未来发展中更好地与高新科技相融合,紧追时代步伐,保持创新与发展不停歇。

林丹明教授致辞

会上还进行了汕大商界校友联合会活动基地揭牌启动仪式等议程。

活动基地揭牌仪式

校友分享环节上,与会成员各抒己见,互通有无,积极向上的分享和发言,很好地诠释了汕大校友情谊。

分享交流

活动最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产业园区,春茗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参观

图文来源: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