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2019年汕大肇庆校友会成功举行新生座谈会
Thu Aug 29 13:11:53 CST 2019

       8月24日下午,汕大肇庆校友会成功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汕大文学院副院长李杰老师、肇庆校友会的资深校友、2019级新生及家长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学院副院长李杰老师给新生和家长们介绍了汕头大学以及汕头的基本情况,并强调汕大环境美、推行精英教育以及国际化路线等特色。李杰老师把今年的招生情况和学校的新生优惠政策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对学生和家长们关于转专业、英语教育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

       汕大肇庆校友会方尹会长对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告诉新生们,汕大肇庆校友会以及学校同乡会都是一个互助互爱的大家庭,无论在校学习或未来工作,都可以感受到同乡或者校友之间浓浓的情谊。方会长还向李杰老师赠送了汕大肇庆校友会定制端砚作为留念!

       校友分享环节,梁卓林校友讲述了自己在学校时候得到校友帮助的往事,大家深受感动。同时还期待新生们将来成为校友也能不忘初心,回报母校。

       李健秘书长指出在汕大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对自身的对外交流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此外还提及了潮汕美食这一汕大特色。

       吴家敏校友分享了各校友会之间的交流。汕大校友办公室也会定期举办校友活动加强各地校友会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情谊。

       卫宝球校友则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参与实践活动的经历,并鼓励新生们多参与校内各类活动,不要局限自我。

       随后新生和家长们向老师和校友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包括汕大的交通、人文环境、学费、专业等,李杰老师和校友们都做了详细的解答。新生和家长们都表示,通过新生见面会,对汕大有了更多了解,对校园生活更加有信心了!

        本次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最后祝愿2019级的新生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愉快地生活和学习,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和理想!

来源:汕大肇庆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