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传承与发展 · 汕大香港校友会成功换届
Sat Aug 24 16:20:54 CST 2019

汕头大学香港校友会自成立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凝聚、服务港澳校友,为到港求学、工作的校友提供互助合作、信息共享的平台,回馈母校、共同成长,为香港的安定、自由、多元贡献力量。

STU“有志 有识 有恒 有为” 是建立我们价值观、人生观的地方。当我们来到香港求学、工作,仍然心系母校。 

根据相关运行办法,香港校友会于2019年5月进行换届工作。上届会长罗儒嘉因身体不适,现将校友会相关职务转交给新一任会长陈夏菲,并继续推进香港校友的联络、服务、发展。

上任会长罗儒嘉,92级建工系

在港生活多年,一直积极组织校友活动

2012年10月 汕大香港校友会聚会

2017年2月  香港红磡码头迎接从汕头划艇到港的同学们

2018年12月 汕大香港校友会冬至聚会

新任会长 陈夏菲

2005级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 学士

2009级 商学院 企业管理研究生班

2009-2012年  李嘉诚基金会 管培生 

2012级  香港大学硕士

在港工作7年 (大学、电视台、银行等

陈夏菲会长过往一直热心校友活动,曾协助上届会长开展各种校友活动。她不仅仅是新闻学院及商学院的毕业生, 更在李嘉诚基金会工作近三年,熟悉汕大工作事务,并且曾记录、撰写书籍,记录汕大资源管理处ISO改革实录,见证校园的发展。

2012年 出版书籍《从规范走向卓越管理——汕头大学资源管理处ISO认证实战》

换届后,会长陈夏菲前往汕头大学,与校友办陈映林处长面谈。陈处长非常支持香港校友会工作,希望香港校友跟学校加强联系,并提出很多建议。

陈夏菲会长说,受罗师兄和各位校友的委托,接下会长一职,必定尽心尽力,发挥我们香港校友会的人才优势。特别要继承汕大同门师兄师姐帮扶传统,帮助师弟师妹快速融入香港本地生活,并在实习、求职等方面给予帮助,做到校友资源共享、相互帮扶、回馈母校。

自接任以来,新一届校委会工作安排 :

 

第一步:在香港警务署更新社团注册材料,变更会长及办公地址信息

 

第二步:开通汕大香港校友会官方微博、公众号。

过往校友组织较为零散,很多港澳校友找不到组织。首先设计校友会会徽。

【汕大香港校友会】会徽

开通官方微博:汕大香港校友會

微信公众号:STUAAHK(汕大校友會香港分會)

校友微信群- 邀请制 

(请添加会长微信audreychan9或其他校友邀请进入)

请各位校友关注,大力邀请其他曾在港读书工作的校友进入群组。我们将会撰写及发布相关信息,增强校友会的多媒体宣传渠道,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增加校友凝聚力。 

 

第三步:完善校友通讯录 并收集校友反馈

请校友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如有对校友会期待、建议,及自己愿意为校友会贡献的力量,请一并填写。

 

第四步:正值2019年香港新生入学,组织一系列迎新生活动。

活动一:9月1日 沙田马场百万厢房赛马活动

活动二:9月21日 红酒品鉴活动

 

在港学习,体验地道香港生活是很重要一部分哦

 

2019年5月返校 实图

正是凤凰花开时

有的一切如常 ,有的焕然一新

校友们知道汕大789竟然变成这么有味道的茶室吗?

汕大香港校友会将通过多媒体渠道,发布信息,将以往在港读书、工作的校友吸引到群组,通过线上、线下活动, 建立校友紧密联系,为新来港校友提供帮助。

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参与交流,共同成长。

 

来源:汕大校友会香港分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