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2019年汕头大学深圳校友迎新生座谈会成功举行
Thu Aug 22 12:25:24 CST 2019

8月17日下午,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与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联合在深圳市福田区雪松大厦举行2019年汕头大学深圳校友迎新生座谈会,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陈映林主任,多位在深校友以及100余位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百人齐聚

陈映林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质,以及学校在师资建设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在自由交流环节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紧密的沟通,勉励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新生及家长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于汕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于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新生们可以与汕大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陈映林主任现场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

汕头大学90级中文系林可熙、93级英文系张晓冰两位大师姐作为在深校友代表进行了发言,为新生们解答了学习、生活以及毕业后的发展规划等各方面的疑惑。鼓励新生在大学四年里充分的阅读与学习,同时也对于人生规划、考研留学一一进行了实际分享和交流。

90级中文系林可熙、93级英文系张晓冰两位师姐展开精彩分享

此次活动由汕大校友工作办公室及汕大商界校友联合会共同组织,新老校友及新生家长齐聚一堂,提前了解、认识汕大,迅速融入汕大人这样一个温暖的家庭。我们期待新生们可以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尽情释放自己的潜力,树立热爱汕大,以汕大为荣的核心理念,真正实现人生抱负与理想。

座谈会现场合影

 

来源:汕大商界校友联合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