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医学院96级临床医专班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Wed Aug 14 20:58:16 CST 2019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衣袖,送别了二十年的青春年华……

2019年7月20日,在这个金凤花开、热情灿烂的毕业季,我们96级临床医学专科班也迎来了毕业二十周年的纪念聚会。

1996年9月的入学季,我们有缘相聚于汕大医学院,从相识、相知到相惜,我们还有很多话要说,还有很多情要诉,一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

当年的我们青春年少,意气风发,如今的我们腹肌已经不再紧绷,静脉却已经开始曲张,有些生理反射也已经开始减弱了,但我们依然不忘初心,牢记着这份情……

2019年7月20日上午,同学们陆续来到汕头大学,在医学院教学楼701教室举行毕业二十周年主题班会,汕头大学医学院校友办主任陈肃标老师热情洋溢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宏伟前景;当年的辅导员方燕君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深情地回顾紧张而又快乐的大学生活,寄语祝福大家事业蒸蒸日上、前程似锦。同学们忆往昔,看今朝,感恩母校,感谢老师,对汕头大学、对医学院新教学中心超一流的教学环境赞叹不止。班会后兴致勃勃地来到人体生命科学馆参观学习,中午在学校食堂就餐,再次感受怀念学生时代的生活……

午饭后,同学们走过熟悉又陌生的校道,穿过多情而温柔的人工湖,谈笑着过往的点点滴滴,感受着这温馨又幸福的时光。参观了图书馆、真理钟等。

随后,同学们来到“校友林”,种下了一棵属于我们的友谊之树,这是我们毕业二十周年的纪念,也是我们同学情谊的见证。我们约好呵护它的成长,我们相约它见证我们的情谊深长;见证汕头大学一步一步向世界高水平大学迈进发展。

文:周礼义、潘健楷

图:医学院96级临床医专班校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