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徐宗玲教授携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部分校友赴泰交流
Mon Aug 12 20:49:13 CST 2019

8月1日至8月3日,汕头大学商学院徐宗玲教授携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吴少征会长及部分校友,前往泰国,拜访商会并参加书法交流展。

1日至2日,徐宗玲教授、吴少征会长一行人,拜访了泰国潮州会馆永远名誉主席陈汉士、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陈绍扬、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以及泰中和平统一促进总会会长王志民。

与泰国潮州会馆陈汉士永远名誉主席合影

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合影

拜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合影

拜访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合影

吴少征会长是一名旅游从业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向外界推广潮汕文化,促进了潮汕文化与外界的交流融合,也使得文化与旅游有了更好的结合。本次活动也离不开吴会长创办的“广东乐观旅游”的支持。活动不仅增强了课程班校友会和外界的联动交流,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校友之间的商业交流。

吴少征会长向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

王志民会长赠送礼品

3日,泰国当地时间14时,徐宗玲教授一行人,参加了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谢佳华书法交流展。

谢佳华书法交流展剪彩嘉宾合影

此次书法交流展由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汕头公共外交协会、中国荣宝斋主办,泰中友好协会、泰国中华总商会、泰中和平统一促进总会、泰中艺术家联合会、泰中华文教育基金会、汕头市书法家协会、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协办,并且受到了广东乐观旅游、青岛国奥源华晟生物科技集团的大力支持。

徐宗玲教授上台致辞

吴少征会长向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林楚钦赠送礼品

书法展吸引了一百多位书法爱好者莅临交流,旅游同书法文化的融合,极大地丰富了此次的行程。吴会长坚持,只有不断地“走出去”、“请进来”,潮汕瑰宝才能真真切切地呈现在世人面前,并得以更好地传播。谢佳华老师的书法展,给中泰人民展现的不仅是书法艺术,更是中国文化艺术!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李桂雄会长

及课程班校友会参会校友合影

谢佳华书法交流展现场来宾合影

这一趟商会拜访和书法参展相结合的旅程,精彩且意义非凡。不仅丰富了课程班校友会的活动内容,也给校友会未来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向。

图文: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