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85级信息工程专业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Sat Aug 03 10:59:48 CST 2019

       7月20~21日,信息工程85级同学再次相聚母校,共同纪念毕业30周年,回忆和分享幸福的时光。

       1985年9月,我们有缘相聚于汕大。从那开始,桑浦山下四处留下我们的欢声和笑语。

       1989年7月,我们各自心怀梦想,从这里出发,展开了追求理想和而为之奋斗篇章。

       2019年7月19日下午,汕头市外的同学们陆续到达汕头市区,聚集在林百欣时代广场,部分市区同学在金钻潮庭5楼,和先期到达汕头的同学一起用晚餐,餐后参观时代广场灯光绣和海滨路等市区景点。

       20日中午全体同学在林百欣会展中心门口乘坐大巴车抵达母校,先到汕大行政楼,细听汕大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映林的讲解,陈主任给信息85的同学们介绍汕大的历史,现在的规模和将来的发展宏景,大家听后很受鼓舞!

        接着陈主任继续带领我们到图书馆,有感于图书馆的氛围,在这之后,大家感想良多。

       下午4点,开始了汕头大学信息工程85级毕业30年周年主题班会。与会的老师有班主任沈民奋等七人,每一位老师都作了精彩发言,就如当年授课一样,给我们再上一次人生哲理课,激励着我们继续努力奋斗。在座同学们也都分享了各自的精彩人生。

       相见时的拥抱、握手,无不让人感慨。三十年时间转眼就过去了,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年华,却带不走彼此的情谊。19、20日的晚餐和一系列活动,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述说着工作30年来的酸甜苦辣。

       21日上午,同学们相邀至“校友林”,在我们毕业10周年、20周年时种植的树下留下合影留念,这是我们情谊的见证,值得永远回忆和珍藏。

      随后又相约一起参观了校园。真理钟、图书馆、体育馆、操场、校道……无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汕大变得更大、更美、更加青春活力了。

       匆匆的相逢,终有离别的时候。大家依依惜别,相约下次再聚… …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