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关于公布文学院形象标识(Logo)和院训征集结果的通知
Wed May 29 15:38:27 CST 2019

 

全校师生和学院校友:

 

为加强文学院文化建设,凝练文学院精神,塑造文学院的良好形象,文学院在2019年3月15日开展了文学院形象标识(Logo)和院训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了形象标识(Logo)投稿28份,院训投稿23条。文学院组织了评委对投稿作品进行了初评,并在文学院党政联席会上进行了复评。根据评审意见,现将评审最终结果公布如下:

 

文学院形象标识(Logo):

一等奖1名:李曼琦  (18级土木工程)

入围奖3名:蔡馥淳  (18级视觉传达)、王凯雪  (17级新闻学院)、武晶晶  (研一行政管理)

文学院院训:

一等奖1名:杨庆杰   (文学院中文系副教授)

入围奖3名:陈   婧  (16级汉语言文学)、龙祉均  (16级汉语言文学)、李巧秀  (研二英语语言文学)

 

恭喜以上获奖的师生,感谢全校师生和学院校友对本次活动踊跃参与和大力支持!

具体的获奖作品详见附件。

 

 

文学院

2019年5月28日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