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第5届“新文行·校友杯”足球赛 暨校友嘉年华圆满举行
Thu Nov 01 16:12:59 CST 2018

2018年10月27日,汕头大学第5届“新文行·校友杯”足球赛暨校友嘉年华在广东湛江举行,汕头大学徐宗玲校长助理、校友办朱伦主任、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地的近500名校友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午,足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13支校友足球队精神饱满,以足球会校友,以足球致敬青春、致敬母校。

叶英鹏会长致辞

湛江校友会叶英鹏会长作为东道主致辞,他表示,汕头大学校友会是凝聚校友和学校的桥梁和纽带,而一年一度的校友杯足球赛则是校友会提供给我们的一个友好交流的平台,广大汕大校友将汕头大学“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精神在绿茵场和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不断传承和发扬。

朱伦主任致辞

汕头大学校友办朱伦主任指出,学校一直关心和支持广大校友的成长成才,他祝愿各地校友按照“友谊第一、校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范。

比赛精彩剪影

经过一整天六轮32场精彩、激烈的比拼,莞深校友队勇夺冠军,梅州校友队和广州校友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来自莞深队的潘国忠校友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梅州队的蔡伟鹏校友荣获“最佳守门员”称号;莞深队的潘国忠校友和广州队的李成感校友均以累计进3球的成绩荣获“最佳射手”称号。

颁奖典礼现场

晚上,2018年汕头大学校友嘉年华在广大校友的热情与期待中掀起高潮。激动感人的《大学问》大合唱将在场校友带回了母校温暖而美好的记忆中。汕头大学徐宗玲校长助理代表学校感谢湛江校友会为本次活动提供的优质服务和做出的不懈努力,勉励广大校友牢记母校的教诲,建立自我,追求无我,服务社会。

徐宗玲校长助理致辞

校友们欢聚一堂,坐叙别情,喜迎重逢,将嘉年华一次次推向高潮,均表示要将校友杯足球赛作为校友活动的品牌和优良传统,不断传承下去。

感谢辛勤付出的湛江校友

 

文:汕头大学湛江校友会

图:00级英语蔡玮 84级中文丘立贺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