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西藏林芝市委市政府领导热烈欢迎汕大商界校友联合会考察团
Thu Nov 01 15:41:08 CST 2018

2018年10月12日至16日,为了更好的响应支持国家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援助西藏的决策,林泽练会长率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考察团远赴西藏林芝市等地区实地考察,受到了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许典辉的热情接待,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监事长陈晓阳、副会长林翊等商会成员随行参与此次活动。

许典辉副书记(左三)热烈欢迎和接待商界校友联合会考察团林泽练会长(右二)、陈晓阳监事长(左二)、林翊副会长(右一)

许典辉副书记对远道而来的商界校友联合会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经许典辉副书记的介绍,考察团成员深入详细的了解到林芝市的发展现状。他特别介绍到,林芝经济开发区按照“跨河发展,两翼齐飞”的城市布局以及“产城融合、一区多园、一带两岸、多规统一、市县(区)联动”的总体构想规划建设,未来将成为林芝新城发展区。

商界校友联合会考察团与相关领导就商务合作及项目投资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林泽练会长认真听取许典辉副书记的相关介绍后,对于林芝市的快速发展和未来前景表示了赞许及信心:“在广东省援藏队伍保持‘不忘初心、见贤思齐、廉洁有为、造福人民’的援藏精神下,在以生态旅游、特色农牧、水电能源、藏医药及文化产业为支柱的坚实基础下,林芝市这块充满活力、蓄势待发的热土一定可以克服重重困难,蓬勃发展。”

“而商界校友联合会此次考察有两个重要目的,一是希望可以找到精准的切入点,让汕大校友及企业可以更快速直接地对接援藏项目;二是希望可以更好地支持、援助西藏优秀创业项目的对外发展及资源整合。”

林泽练会长(左三)带队考察相关文旅产业项目

 

项目考察

商界校友联合会考察团在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实地考察鲁朗小镇及波密县多个文化旅游项目,包括:嘎瓦龙天池,朗秋冰川以及商界校友联合会副会长林翊于2013年在藏的投资项目卓龙沟等地。林翊副会长表示,经商界校友联合会考察团实地走访后,相信可以进一步汇集、整合各类文旅产业资源,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继续携手商界校友联合会与汕大校友,共同为林芝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的将文旅项目踏实落地。

波密县委副书记李伟成(左三)热烈欢迎和接待商界校友联合会考察团

陈晓阳监事长表示,对于为援藏事业奋身投入的援藏工作队不忘初心,造福人民,情系藏区,推动援藏事业、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极大贡献表示非常的敬佩和高度赞扬,这是一种需要全体社会学习、发扬的优秀民族思想及文化,值得我们每一位去深入的思考和借鉴。

 

来源:汕大商界校友联合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