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佛山校友会2016年换届以来工作汇报
Sun Sep 02 11:15:23 CST 2018

汕大佛山校友会自2016年换届以来,在大师兄师姐们和历任会长的指导下,以蓝宇导(89美术)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带领着广大校友不断努力,佛山校友会发生了很大变化。两年时间举办了各类大小活动近百场,使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丰富了校友们的情感生活并做出了不少成绩。

以下是佛山校友会这两年来,在三个方面取得的成绩。

 

感谢各位校友的付出

近年来,汕大佛山校友会飞快发展并做出了很多成绩,感谢理事会、秘书处和广大校友的辛勤付出。

特别感谢82医学陈师兄、83医学郑师兄、85法律毛师兄、86中文郑师兄、86计信姚师兄、86法律谢师姐、87法律黄师兄、87中文王师兄等师兄师姐,汕大佛山校友会自1992年开始筹备到现在一直给予大力的支持和用心指导,使佛山校友会不断壮大、屡创佳绩。

来源:汕头大学佛山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