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再别二十载,归来仍年少——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94级环艺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
Thu Aug 16 15:18:40 CST 2018

斗转星移、岁月如歌,二十年前我们风华正茂、书生意气,相聚相识于汕头大学;二十年后,我们怀着梦想,奔走在追求事业和幸福家园的路上。虽然经历沧桑,但我们“同窗情义”越发醇厚,我们来了!

2018年7月28日,九四环艺班同学们顶着大暑的烈日,来到了艺术学院的门厅,迎接着应邀而来的几位老师代表,握手,拥抱,签名,佩戴鲜花,一切都融汇在欢声笑语之中。

师生座谈会如期举行,一声声的问候,一句句的教诲,四年汕大求学中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都成为校友们的人生美好的回忆。二十年里校友们对事业的奋发图强,执着追求,感言良多;对未来行业发展的预测及导向,充满期待与奋进。

再别二十载,归来仍年少!

美好的相聚时光总是短暂的,分别是令人不舍的,但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相聚是为了更好的发展!期待下一个十年,让我们再相聚!

文图:94级环艺班校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