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凤凰花开——04级数学校友重聚,青春不散场
Thu Aug 16 14:38:57 CST 2018

2018年6月16日,同学们自天南地北,不远万里,再聚汕大,重温同学情。

第二天早上,同学们在大礼堂拍合照,感慨万分。这里,见证着我们迈入校门、见证着我们岁月青葱,也见证着你我挥别、长亭恨晚......而今,她依旧庄重肃穆的矗立着,远望着各奔西东的学子。

10年再一次班会,回忆那些曾经朝夕相处,分享别后10年的点点滴滴,一述衷肠,再见时万语千言,推心置腹。十年时间匆匆而过,感谢有你,彼此相遇最美年华,时光所能带走的,只是我们曾经稚嫩的脸庞,却带不走,永远相爱的我们。

开完班会,我们站在美丽的大学图书馆里,摩挲一卷卷充满书香的书籍,放慢步伐,细细品尝,感受人生智慧的撒播,追忆那老图书馆温书的点点滴滴。

走在熟悉的九曲回廊桥,美丽的情话时时诉说着,阳光温热,岁月静好。我已到来,荷花池畔的夏雨荷,你在哪里?

回忆那些年,与水库不得不说的故事。

悠长的步行街,细数脚步,数不尽的是淳淳同学情。

篮球场上,再次演绎了青春激情,在这一片场地上,我们拿下学院新生杯、数学系杯、明理杯的冠军,那一段饱含激情的岁月,镌刻在每一个04数学同学的心中。岁月匆匆,相逢一笑传球中,无关岁月,无关体重,道一声同学真好。

傍晚,老师们在百忙之中抽空与大家相聚,感恩老师传道授业解惑,在人生的路上,如明灯为我照明,助我远行。光影流转,师恩难忘。

10年再见,可以再一起打球,一起默然,一起漫步,一起飞翔,一起梦想,不管天高地厚,陪着我一起大声狂吼,这就是我的同学。

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会遭遇各种挫折。要走下去,不仅需要努力的勇气,更需要精神上的支持。而我想和你在这条路上策马奔腾、奋战到底,因为你是我最珍贵的同学!

04数学,有你真好 期待下个十年,再相见!

 

文图 | 04级数学校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