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潮州校友欢聚汕大,共叙情缘
Tue Jul 03 16:02:29 CST 2018

6月9号,潮州校友会秘书处积极组织本次汕大之旅,该活动得到汕头大学校友办的大力支持。广大潮州校友齐聚汕大,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缘。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离开母校多年,每每高考到来之际,当年奋战窗前的情景不约而同浮现于校友们脑海,思绪被重新拉回当初接到汕头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幕。

大学四年,回想起青春岁月时期美丽悠闲的汕大生活,大家心中不免泛起涟漪。于是,校友们纷纷相约汕头大学,找寻当年时光记忆。

一晃而过,已是十年

“你带着我,我带着娃,穿着在充满着芒果飘香的步行街下,又想起了你我第一次牵手的情景,心头小鹿乱撞。” 校友感慨道。

琳琅满目的汕大“谈艺一条街”创意市集,有水彩创意画、手工制作,还有汉服装体验,潮汕特色木艺等各具特色的小展览,热闹非凡。

悠悠汕大路,浓浓师生情

每一次回“娘家”,校友们齐齐前往老师教学的课室,假装仍是在校学生,偷偷给恩师惊喜。大家围坐一堂,叙说着汕大的日子与潮州的生活,欢声笑语不断。

(朱伦老师与汕头大学潮州校友合影留念)

敦煌壁画走一遭,不枉曾是汕大人

这次回“娘家”,校友们参观了敦煌壁画精品高校巡展(汕大站),领略了来自敦煌壁画技艺的精湛,感叹壁画上的人物、故事、形象活灵活现。

(汕头大学潮州校友在敦煌展会场大合影)

无兄弟,不篮球

此次汕头大学校友行的最后一场大戏,即是篮球赛。校友们来到G座宿舍前气模篮球馆内,进行了一场“老中青”与“小师弟”之间的篮球较量。本次友谊篮球赛亦见证了浓浓汕大山水兄弟情。

先来一场赛前小热身

“哔!”随着哨声令下,篮球赛拉开序幕。彼方大鹏展翅,此方攻守无门。

(友谊赛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潮州校友会带队成员:

1、会长 蔡少光

2、副会长兼秘书长 陈锋

3、秘书处 方炯青、刘秋凡、曾梦旭

 

来源 | 汕大潮州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