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举办2018函数空间与算子理论研究生暑期学校
Wed Jun 20 15:24:38 CST 2018

 

6月10日至15日,2018年函数空间与算子理论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汕头大学顺利举行。此次暑期学校邀请了赵如汉教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郑德超教授(美国范德堡大学)和郑建华教授(清华大学)分别就Carleson 测度、Toeplitz算子的谱和复平面上的位势理论进行系统讲授,同时邀请了陈杰诚教授(浙江师范大学)、李颂孝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刘聪文副教授(中国电子科技大学)和朱克和教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汕头大学)报告了该领域若干前沿问题的最新成果,为来自全国10多所高校的60余名学员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与交流机会。

 

汕头大学函数空间与算子理论研究生暑期学校已经举办三次,反响良好。从今年开始拟将每年举办一次,希望打造成国际暑期学校,逐步成为一个品牌。希望更多致力于该领域研究的年轻学者和青年学生收益,同时提升汕大数学系该领域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暑期学校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复分析及相关算子理论”及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数学省级攀峰重点学科建设”资助。

(理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