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十年磨一见——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Wed Jun 20 10:36:35 CST 2018

2018年5月26日,毕业十年之际,在凤凰花开浓似酒的时节,04级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49位同学,自天南海北赶回母校,重温青春、再叙同窗之情。

下午,大家回到学院教室,以班会的形式展开重聚的活动。同学们一起玩游戏,回忆毕业十年的生活历程。十年很长,这期间大家都有了自己独特而丰富的经历,都在自己理想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但当大家重新汇成一个集体,漫长的十年似乎转瞬消弭,彼此都仍是当年青春的样子。

开完班会,大家漫步校园,一起重温青春的记忆。故地重游,母校变得更美,但每个角落,都仍然能够瞬间让记忆重生。如此熟悉,好像回到当年求学的时光。

傍晚,林玲老师、张宇老师、曾楠老师、陈启胜老师和李鹏老师在百忙之中抽空与大家相聚,感叹大家十年间的成长,予以同学们深深的祝福。

晚上,大家继续在校园中漫步畅聊,夜色之中,校园温馨而美好,游戏之中,仿若时光倒转。

第二天,大家继续参观图书馆、真理钟等,领略母校的美好风光。同时大家更是感叹母校越来越美好,作为汕大学子,也越来越感到骄傲。

时间走得太快,欢乐的相聚显得如此短暂;时间走得太慢,十年再聚,等待显得如此漫长!临别之时,大家都期待能够常聚,也期待能有更多的同学能够一起归来!

文图 |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2004级校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