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文学院与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续签合作协议
Wed Jun 13 17:25:52 CST 2018

 

6月3日至7日,汕头大学文学院院长毛思慧教授、副院长李杰教授和行政办公室的姚津津老师一行访问了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

 

本次出访主要目的是续签汕头大学文学院与都柏林城市大学应用语言与跨文化研究学院的学生交换协议,同时就更大范围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探讨。代表团还重点考察了都柏林城市大学教学和学习相关的设施与服务,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在该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访问期间,文学院代表团受到了应用语言与跨文化研究系主任Francoise Blin教授、科研主管Ryoko Sasamoto博士、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 Paul Smith先生和交换项目联络人Weiming Liu博士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商谈了扩展各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6月5日,双方正式续签了“汕头大学文学院与都柏林城市大学应用语言与跨文化研究学院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从2018年秋季学期至2023年底双方每年各选派6名本科生到对方院校学习一年,或者我校文学院每学期选派3名研究生到都柏林城市大学应用语言与跨文化研究学院学习一学期;都柏林城市大学还将选派5名学生到我校文学院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暑期课程,为此我校文学院将多派一名学生到对方院校学习本科课程一年。此外,在原有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续签协议还增加了双方教师的访学交流、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科研信息共享、科研项目合作等内容,进一步扩大了两校院系之间的合作范围。

 

都柏林城市大学是1980年创建的综合型大学,本次出访有助加深双方了解,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高我校文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文学院 姚津津 责编 吴斌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