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2018年汕头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Sun Jun 10 08:16:55 CST 2018

 

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网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汕头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于6月7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4个项目,共有35人次共23位(组)选手报名参赛,自5月14日开赛以来,进行了10个比赛日共40场比赛的精彩角逐。
 

 

比赛由竞争激烈的男子双打项目开始,文皓/王钦华与郑慕强/王家君从小组赛及半决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郑慕强/王家君在取得7:4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未能乘胜追击,最后文皓/王钦华以8:7逆转夺得冠军,郑慕强/王家君获得亚军,喻洪/陈业炜、刘明强/陈明并列第三。
 

 

女子单打比赛于5月17日、18日两天进行,丁凤华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多变的球路以全胜的战绩勇夺冠军,李晓艳获得亚军。
 

 

男子单打方面,郑慕强与王钦华均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并在半决赛战胜各自对手后成功会师决赛。决赛中,虽然王钦华的防守十分顽强,但郑慕强始终凭借快速犀利的进攻压制对手,最终夺得冠军,王钦华获得亚军,王家君、陈明并列第三。
 

 

混合双打比赛共有5组选手参赛,采用循环积分赛形式,在冯兴雷/丁凤华与郑慕强/李晓艳的强强对话中,凭借冯兴雷轻盈的跑位和灵动的网前截击,加上丁凤华稳定的发球及扎实的底线技术取得了该场比赛的胜利,最终以循环赛全胜的战绩强势夺冠,郑慕强/李晓艳获得亚军。
 

 

比赛精彩纷呈,不仅给爱好网球运动的教职工提供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更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观赛盛宴。在看完男子双打决赛后,有观众表示:“这是一场‘值回票价’的比赛,双方运动员的坚持不懈值得敬佩!” 而参赛运动员们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我们汕大教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面貌。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教职工网球协会将坚持每周定期于网球场举办培训活动,希望更多热爱网球的教职工加入我们。

文/陈业炜  图/校工会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