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与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合作备忘录
Sat Jun 02 15:32:44 CST 2018

 

5月31日,第19届“GoforIsrael”2018中国——以色列跨境投资大会在佛山举行。会上,汕头大学执行校长顾佩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执行副校长Eliezer Shalev分别代表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与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合作备忘录,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科研处处长陈严、理学院院长刘文华、学校办公室主任喻洪等出席大会。

 

“GoforIsrael”是以色列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投资论坛之一,本届大会邀请了近50家来自以色列的创新型项目和企业,与约1000名中国风险投资、私募基金、行业龙头企业等机构的代表共聚佛山,通过圆桌会议、电梯演说等形式开展交流和对接。活动还邀请了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科恩、光控-Catalyst基金管理合伙人顾克文、以色列库克曼投资集团董事长哈该•拉韦德等嘉宾发言并作主题演讲。

 

汕头大学执行校长顾佩华表示,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中以两国科技、经贸和投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日益紧密,佛山市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高效的政务服务和开放包容的城市文化,持续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成为广受瞩目的投资创业热土。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由汕头大学和以色列理工学院共同创办,今天,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与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携手合作,致力于共同推动产业技术前沿研究、技术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必将成为积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又一新动能。

 

图文 科研处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