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学校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Thu May 17 09:16:59 CST 2018

 

5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E306会议室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级调研员陈瑞锋同志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姜虹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对开好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围绕主题,扎实做好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接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以及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瑞锋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在点评中指出,汕头大学党委在会前作了认真的准备,会议开展顺利;会上班子成员结合汕大特点,聚焦主题,正视问题,查摆问题,相互之间批评到位,达到会议的预期目标,会议效果比较好。陈瑞锋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李嘉、万庆良流毒问题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李嘉、万庆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的种种行为给党的事业和形象带来了严重损害,给我省的政治生态带来严重破坏,造成极端恶劣的政治影响。二是要把严明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要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有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做好整改工作。希望领导班子会后再进一步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真正整改到位,落实到促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姜虹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姜虹代表校党委对陈瑞锋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党委做出表态。姜虹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站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政治生态的高度,对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作深刻反思,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文字/组宣统办公室刘敏泉
图片/校报叶楠楠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