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金平区联合举办产学研对接会
Tue May 15 17:22:49 CST 2018

 

5月12日下午,汕头大学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汕头金平区联合举办产学研对接会,向金平区企业集中展示学校在化学和新材料领域的研究成果。对接会在金平民营科技园管委会大楼举办。汕头大学理学院副院长黄晓春教授、化学系系主任鲁福身教授等10位专家与金平区22家化工及材料制造企业的代表共聚一堂,就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探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金平区副区长杨志刚,汕头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李润钿,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产业关系和发展经理黄增煜,金平区科技局局长陈新来,金平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继春出席了活动。

 

杨志刚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金平区将继续联合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开展常态化对接交流活动,借助两所高校的优势学科资源和筹建省实验室的契机,深化金平区产业界产学研合作,为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注入新动能。

 

鲁福身教授从化学系概况、科研情况、研究成果及愿景等方面,向与会企业介绍汕大化学学科发展情况及骨干教授的研究方向与部分成果。黄晓春教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汕头大学作为粤东地区唯一的重点综合性高校,化学学科将借助汕头市建设省实验室的重要契机,积极与地方开展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助推产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对接会上,黄增煜经理介绍了广以建设发展的概况。

 

此次活动是学校主动服务产业的有效举措,对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发挥学校创新引领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文 科研处 图 网易潮汕 责编 吴斌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