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带队调研理学院物理系发展情况
Mon May 14 16:14:52 CST 2018

 ——校领导走基层“深调研”系列活动之一

当前,广东省正以“大学习”和“深调研”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项工作中的“真落实”。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对广东的批示和指示精神,开展一系列下基层“深调研”活动。校领导带队深入到学校基层各单位,了解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工作、科研发展等方面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在认清形势、明确思路的前提下,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带队来到“深调研”系列活动首站——理学院物理系召开调研座谈会,副校长乌兰哈斯、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理学院领导班子及物理系全体教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院长刘文华主持。

 

会上,物理系系主任李邵辉教授介绍了物理系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分析物理系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引进人才、建设平台等未来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就物理系在国际合作、学科建设、跨学科交流、科研投入,以及行政提升等工作进行热烈讨论。会上,乌兰哈斯副校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解答。

 

姜虹书记指出,学校刚刚召开学科建设和人才建设工作会议,对学校学科未来发展把方向、定目标、给资源,全校上下在提升学科和科研建设等方面已形成共识。物理学科要以此为契机,加快科研平台建设、优秀人才引进及跨学科资源整合,切实推动物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姜虹书记充分肯定了物理系团结合作的良好工作氛围,并号召物理系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物理系未来学科、科研和教学工作当中。

文/学校办公室 林昕昱  理学院王威
图/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