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十年归宁 ——文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Fri Jun 01 09:06:52 CST 2018

2018年5月19日,在凤凰花开季,04级文学院的59位同学,在毕业10年之际,从各地而来,一起回到母校,畅叙开怀。

 

母校变得更美,讲堂变得更新,同学们“一点都没变”!时光怎会没有痕迹,只因还是那个熟悉的你,只因终于见面的喜悦充盈,仿若时光流转,一起回到最美好的年华。

 

下午,陈楚群老师、杨庆杰老师、谌华玉老师特地抽空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如十年前一般,予我们谆谆教诲,盼我们幸福健康。

 

“五月金凤开,归篷各自催。喜从眉际看,愁对姓边猜。休问沉浮事,且倾流转杯。江湖应未老,他日去还来。” 陈楚群老师的赠诗《五律·十年同窗聚》,更让大家感怀至深。或畅谈大学的纯真岁月,或分享十年的成长历程,只闻欢声笑语,不见一丝生疏。

转移阵地,大家一起在校友林里,亲手为04文学回馈母校的树木培土,期待树苗替我们陪伴母校,期盼再次相聚时,能看到大树笑迎故人来。

最后,畅游最美图书馆、新书院等,漫步校园,领略母校风采,身为汕大学子,是我们的骄傲。

时间匆忙,相聚后,约定下回再见,又各奔东西。期盼下一次更多的同学一起归宁,期盼母校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来源 | 文学院2004级校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