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广州校友会张传名会长带队走访佛莞两地校友会
Thu May 31 08:56:17 CST 2018

5月22日,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张传名,带队走访了佛山校友会和东莞校友会,受到两地校友会的热情接待。针对校友会的建设、发展等问题,校友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广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庄小鹰、林建辉、杨应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五月好时光,鲜花迎客到!22日上午,佛山校友会对张传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佛山校友会会长蓝宇导、秘书长梁志彬等人的陪同下,张传名会长一行参观了佛山校友会“大本营”。

在之后举办的交流会上,蓝宇导会长和梁志彬秘书长分别介绍了佛山校友会的发展史以及佛山校友会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针对校友会的机构设置、工作思路、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等重要议题,与会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州校友会与佛山校友会座谈交流

广州校友会与佛山校友会合影

“佛山校友会成立时间悠久,在校友会的发展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张传名会长表示,与佛山校友会的交流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广州校友会日后的建设发展需要多学习和借鉴佛山校友会的成功经验。

结束佛山校友会的走访活动后,张传名会长一行马不停蹄地前往汕头大学东莞校友会。东莞校友会会长卫柱梁、秘书长袁敦等负责人,相继向自穗而来的汕大校友分享了东莞校友会“以商养会”的成功经验,并与张传名会长探讨了校友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当日下午,张传名会长一行还参观了新建成的东莞校友会办公场所。

 广州校友会与东莞校友会座谈交流

广州校友会与东莞校友会合影

广州校友会与东莞校友会合影

此次走访,强化了广州校友会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联系,学习了兄弟校友会的成功经验,为探索广州校友会的发展模式,促进汕头大学校友事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完成对佛山和东莞兄弟校友会的走访活动后,汕大广州校友会会长张传名表示,广州校友会的建设任重道远,需要多方学习借鉴,探索出一条适合广州校友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

汕大广州校友会是在汕头大学校友总会的领导下,由在广州工作或居住的汕大校友自愿组成的社团组织。

校友信约:自强不息,回报母校,和衷共济,奉献社稷

广州口号:缘起汕大、情续羊城,攸攸校友、同根共梦

汕大广州校友会通过定期举办活动,协助校友组建各种主题俱乐部,致力于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沟通互助的桥梁。 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的发展、壮大有赖于汕大校友的支持,欢迎更多校友加入。有你的支持,广州校友会才能做得更好。

 

来源: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