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校友情,高球伴我行
Thu May 31 08:49:03 CST 2018

人间四月天既温暖又充满希望,给人以无限憧憬。在此好时节,第一次高校间的高尔夫球赛如期举行,汕头大学校友队与云南大学校友队在彩云之南喜悦相逢。

4月20日晚凌晨时分,两校校友抵达云南,带着些许疲惫却依旧热情不减。云南大学里,美丽的阿诗玛手捧鲜花在虔诚地等待,犹如传说中一米阳光出现。次日,汕大校友高球会林蔚山会长感慨道,“昨晚的误机不是简单的偶然,一定是上帝的安排。”

4月21日上午,联谊赛在华侨城球场举行,周围满是山景湖景。阳光明媚,春风和煦,鲜花笑脸,白球绿茵,构成了最美的画卷。在和谐却不失竞争氛围的比赛中,双方的友谊得到了升华。

交流会上,校友们同台合唱汕头大学校歌《大学问》。

此次与云南大学校友队的球赛,为汕头大学校友高球会对外交流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以球会友,加强了汕大校友高球会与云南大学校友队间的交流与沟通,密切了校友与外地的联系。

4月21日与4月22日两天期间,在汕大校友高球会尤嘉副会长的精心安排中,高球会在中信嘉丽泽体育小镇锦标赛球场举行,校友们继续挥杆,参与球会月例赛。

本次活动中特别感谢高球会校友的支持与球友们的热情参与,校友们倍感珍惜在一起打球的快乐时光,愿校友们间友谊长存。

 

 

文:吴少征校友 彭文亮校友

图:彭文亮校友提供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