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举行理事会议暨交流活动
Wed May 30 09:28:23 CST 2018

5月20日,在这个特别美好的日子里,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议暨交流活动在南澳举行,此次活动由07级和10级校友承办。活动受到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共计160余名师生佩戴着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的徽章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

汕头大学校友办主任朱伦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见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商学院副教授谢舜龙也参与了本次理事会。会上,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会长吴少征首先对与会的老师和28名理事会成员表示了欢迎。

接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见在欢呼声中上台致辞。

随后,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秘书长陈超对2017年秘书处的工作和会费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完汇报之后,各级副会长、理事纷纷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送上了自己深深的祝福。

最后,在朱伦主任的精彩总结中,理事会圆满结束。

陈鸿宇教授讲座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广东省首届优秀社会科学家,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陈鸿宇教授,为校友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讲座《汕头经济特区40年》,让校友对我们的家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校友们对汕头经济特区的建设充满了信心。

交流会

晚上,来自07级的吴永胜班长和10级的罗静珊校友的作为本次交流会的主持人,宣布交流会正式开始,大家同唱《大学问》更把交流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汕头大学副校长兼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教授妙语连珠,把现场带动得更加活跃。

交流会上,吴少征会长在正式发言前,畅言了自己的心声,把对每个班级的心里话一一道来,从中体现出在这一年多的走访中,她对每个班级都有了新的认识,谈到各级校友对秘书处工作和开展活动的大力支持,吴会长也表示了她本人诚挚的谢意。紧接着,吴会长向校友们汇报了上任这一年多以来校友会秘书处的工作,而所有工作的核心,都紧密围绕着她就任时说过的五点内容进行,正逐步推进中。

接下来,吴少征会长及陈超秘书长代表校友会将10万元捐赠给汕头大学商学院作为奖助学金,徐宗玲校长助理及校友办朱伦主任接受了这笔捐赠,在这样感人的气氛中,校友们纷纷慷慨解囊对校友会基金进行捐赠。

汕大校长助理徐宗玲教授在交流会上致辞。

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名誉会长方朝武校友也发表了“520感言”。

随着时间的推移,520相聚活动也在所有人的意犹未尽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接下来,更多精彩的校友活动将持续开展,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