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爱“眼”有方亲子体验活动
Thu May 03 11:49:18 CST 2018

4月28日上午,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联合汕头市医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汕头博徳眼科医院举办校友专场——爱“眼”有方亲子体验活动,虽是上班时间,但还是有不少校友抽空参与,只为了给自己、给孩子、给家人们了解更多的爱“眼”知识。

本次活动得到博德眼科张少斌院长和辜美山副院长的大力支持,他们同时也是我们的汕大校友,为了能给校友们开展眼科讲座,还特地推掉其他事宜,只为了从自己的专业角度为校友们及校友的家人们一份眼科护理知识和一次全面的眼睛检查。

在现场,他们还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现场校友们答疑解惑,让校友们受益匪浅。

相信今天到场的校友都收获颇丰,期待下一场校友活动能得到更多校友的支持与参与!

来源 :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