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上榜2018年度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列第184位
Wed May 09 10:30:51 CST 2018

 
   

泰晤士高等教育机构(THE)5月10日凌晨发布2018年度新兴经济体大学排行榜(Emerging Economies University Rankings 2018),榜单包括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378家大学。汕头大学并列184位,在上榜的63家中国大陆高校中列第46位。
 

 

“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由全球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的大学排名之一《泰晤士高等教育》于2013年首次发布,排名对象必须来自被英国富时集团(FTSE)列为新兴经济或前沿经济国家和地区。

 

2018年度新兴经济体大学排行榜网址:
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18/emerging-economies-university-rankings#!/
                                    

图文/新闻中心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