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Thu Apr 26 14:47:48 CST 2018

 

4月25日下午,汕头大学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E40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姜虹、温小波、乌兰哈斯以及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来自各学院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围绕学科发展和人才引进的主题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座谈会由副校长温小波主持。
与会的教师们结合所处的学科现状,提出了学科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并就如何开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高层次人才代表们提出的突出问题,副校长乌兰哈斯和出席会议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做出回应。乌兰哈斯表示,对于高层次人才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跟进落实。

 

在听取高层次人才代表的发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表示,此次会议召开的质量高,通过座谈会形式召开的专项工作会议,与在座的教师们进行交流,既为学校即将召开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工作会议做了良好的准备,同时也通过对学校发展相关问题的交流,集思广益,从而明确方向,共同发力,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做出贡献。姜虹表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人才队伍里的中坚力量,决定着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方向,希望在座的教师们能多提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与老师们的交流,做好服务,共同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姜虹感谢教师们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解决学校深化改革发展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很有启发.同时,她也结合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教师们提出的学科发展问题,分享对问题的深入思考。

 

会上,姜虹也向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关于学科人才队伍发展的考虑,特别是对学科发展和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考虑作了梳理介绍。姜虹希望通过召开的专题会议和座谈会的交流沟通,大家在对学校发展的目标、方向上的共识能够越来越高,在各自的岗位上的贡献能够越来越大。

文图/校报 叶楠楠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