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商学院代表队斩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省选拔赛特等奖和一等奖
Tue May 01 17:20:28 CST 2018

 

4月21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在广东财经大学海珠校区隆重举行。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汕头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99支队伍参赛。可喜的是, 汕头大学两支队伍经过初赛、复赛,最终获得省赛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经由校赛选拔, 汕头大学派出“Phoenix”与“枸杞泡茶”两个团队参加省赛角逐。“Phoenix”的成员由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黄彬、蒋健东、李丽婷、严浈、张子菡组成,参赛课题为《在O2O外卖平台下,顾客参与、心理授权与绿色消费行为关系研究》;“枸杞泡茶”的成员由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蔡逸斌、洪佳仪、刘钜鹏、詹凯旋、张婷组成,参赛课题为《中国制保健品的逆袭之路——保健品产品态度分析报告》。两个团队在曾宪扬副教授、黄旺明副教授的指导下开展市场调研以及完成参赛课题的报告总结。最终,两支队伍凭着新颖的展示方式、自信自如的演讲技巧以及规范专业的文书撰写能力,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广东赛区特等奖和一等奖;而“Phoenix”在比赛中获得总排名第五, 成功晋级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将于5月赴济南参加新一轮角逐。
   

 

在一天的交流和比赛中,汕大代表队展现出我校商院学子专业的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能力。同时,我校代表队观看了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高校参赛队伍的优秀作品展示,并与市场调查业内人士进行了深切的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分享的宝贵经验,受益匪浅。

(商学院) 责编 吴斌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