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第三届“赢在汕大”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Fri Apr 20 08:57:33 CST 2018

 

4月15日,“车库咖啡杯”第三届“赢在汕大”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汕头大学创业学院与汕头市龙湖科创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龙湖科创中心车库咖啡演播厅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林丹明教授、龙湖区区长王小辉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合作签约仪式、创业讲座等环节。

 

在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上,林丹明副校长、王小辉区长、创业学院李润钿副院长、龙湖科创中心李秋仙总经理、汕头车库咖啡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蔡曜灿总经理共同按下大赛启动球,宣布创业大赛启动。创业大赛将于4月至10月举行,融合创业培训、调研学习等相关内容,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综合性创业教育平台。

 

在合作签约仪式上,创业学院与龙湖科创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龙湖科创中心、车库咖啡孵化器建立校外创业实践基地,拓展创业实践平台,打造校企协同创业人才培养平台。

 

活动的最后,韩荣奎校友作题为“百城从1走向100,从融资到新三板挂牌上市创业经验分享”的创业讲座。韩荣奎校友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同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他认为创业者应该学会专注与分享,并拥有良好愿景与健康身体。韩荣奎校友还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就选择创业项目、建设创业团队等内容,分享了自己的观点。韩荣奎校友幽默而富有哲理的演讲,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创业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